close

images  

在上一篇文章提到了我選擇了"員林蘋果婚紗",

 
 
雖沒有比較其他家,卻非常滿意當初自己的決定.
 
 
 
事情是這樣子的,
對於婚紗本這件事,我們夫妻倆都有共識要拍婚紗,卻不願意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畢竟辦過婚禮的人都知道,
為了一場婚禮 (父母成果發表會),所要花的費用支出 相當的可觀
問了身邊朋友的經驗,我決定把這預算訂在五萬以內.
 
 
第二點就是,我想選一個離家近的.
 
關於這一點是來自網友的建議,
實際拍婚紗後才知道,這真的不是一,兩趟就能解決的事.
 
 
從一開始的
 
1.了解方案
2.討論拍攝地點與風格
3.試穿禮服
4.當天化妝,拍攝婚紗照
5.第一次挑毛片,選定組數
6.美編第一次初稿
 
.
.
7.美編第N次校稿確認.
8.拿成品
9.挑選訂婚禮服&結婚禮服 
10.訂婚前一天拿禮服
11.歸還訂婚宴客禮服
12.結婚前一天拿 白紗與宴客禮服
13.結婚當天拿捧花與放照片的畫架
14.婚禮結束歸還禮服...等
 
 
泥坎坎~~光這一些程序就要來回婚紗公司幾趟??
 
 
我都還是以最簡略的方式來列明細.
 
 
那時會想選員林,想說離賴葡萄家頂多也15分鐘的車程
有時我們約會去看電影前,還會繞過去順便討論一下
真的很方便啊.
 
 
 
要是當時選擇台中婚紗街...
天阿.新郎不煩 新娘都覺得麻煩了.
 
 
蘋果婚紗有一點很棒,就是價格相當透明化,
而且結合工作室與婚紗公司的優點.
他讓新人可以自己選外拍地點,(限中部)
 
 
貼心的是指定攝影師,髮妝師都不用加價.
外拍也不另外收錢喔 (聽到同學說造型師外拍要再多收五千把我嚇壞了)
 
 
甚至連外拍車都幫你免費準備好.
超大台的福斯T5,坐起來不但"數西",
我帶的一堆婚紗道具也不用擔心放不進去.
 
 
禮服也沒分區加價,宴客服與拍照服分開樓層
(實際方案要到店裡了解,我當時是在過年前下訂,後來聽說有調整過方案)
比起台中工作室而言,多了更多的服務
 
 
只是當時讓我有點小遺憾的就是,
蘋果婚紗並沒有拍照電子檔全送,若要全買則是要升級另一套方案.
 
 
門市小美姊給我的建議是先選比較基本款的,到時若想要做調整也可以比較彈性.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以往在網路上查到的,都是要小心門市的扒皮纏功.
我遇到的卻是叫我先選便宜的就好)
 
 
 
當時雖衝動下訂,事後在去比較幾家台中的婚紗公司或工作室.
我都超得意的阿.葡萄夫人的選擇果然大勝!!!
 
除了硬體設備也許員林蘋果婚紗比不上台中婚紗街那種財大氣粗的模式,
但麻雀雖小 (先說好 我沒有罵麻雀)
 
 
卻該有的一點也不少errrrr~(捲舌)
 
 
 
那種小巧卻備感溫馨也是後來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跟他們也有一個小秘密
這一點我真的十分感激他們的通融
礙於不想日後讓彬哥與Amy姊為難,這小秘密我們私下知道就好了 (竊笑)
 
 
我沒有收員林蘋果婚紗的廣告費
寫這推薦文,一方面是要記錄自己在籌備婚禮的過程
另一方面 是好的團隊值得有好口碑推薦.
 
因為妳們真的讓我們夫妻倆 ,在這個過程中超嗨心的阿~~
 
謝謝您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